口木橘

*安雷进行时*

【佣园安利企划】七日变

※群里抽的梗。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

※是佣园!我家布丁组☆

※小学文笔,注意避雷

※ooc属我,🍬给你

※日记阐述!!(因为我太菜了)

如果你喜欢,我不胜荣幸。

——

3月25日

[威廉日记]

大清早的浴室传来尖叫,被惊醒后立马前去查看。是奈布那小子——

他正对着镜子仔细打量自己,头发乱蓬蓬的,双手紧张的抓着自己的兜帽。脸红的和苹果一样。所以我打趣道“原来你会像女生一样发出那种声音。哈哈哈”

没想到他没有回答只是低着头试图藏住红扑扑的脸把我赶出浴室。

是什么特别节目吗?真奇怪

[艾米丽日记]

今天的艾玛居然睡懒觉了啊。比较担心的开门去房间查看。

艾玛摆出一个大字躺在床上,洋娃娃们东倒西歪,有的掉到了地板上。呼呼呼——的呼噜声和嘴角的口水。赖床的艾玛意外的可爱呢。

打算小小整理的,动作太大了吧。她醒了,一副我是谁我在哪样子低头看了看自己。看见我似乎很惊讶。


3月26日

[特雷西日记]

今天早上阳光暖洋洋的,适合出门走走。嗯...带傀儡一起去晒太阳吧。

踏出房门就遇到晨跑的艾玛姐姐。她看上去非常努力啊,晶莹的汗水从两鬓流下,她说话也气喘吁吁。我也要好好努力!

不过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艾玛姐姐晨跑唉,是新的锻炼项目吗?果然我不能总闷在房间研究发明。

明天就好好努力吧。

[克利切日记]

午餐时间想邀请艾玛一起的。

可是克利切打开后花园门的时候,看见的是雇佣兵。!那家伙居然拿着艾玛最喜欢的青色水壶浇花,嘴里还哼着艾玛最喜欢的小曲。真可恶!克利切都没有学会啊。

我一定会做的比他好的。艾玛要相信我啊。!!


3月27日

[菲欧娜日记]

今天是女孩的茶会时间噢。我还特意学习了千层蛋糕的做法!

不过艾玛有点反常啊。要是平时他一定会一脸兴奋的,眼睛冒着星星问我好多烹饪上的问题。她今天吃的甜品也很少啊。好安静。

是不合胃口了吗?还是她心情不好啊,有点不放心。

[麦克日记]

今天前辈生病了哎。是发烧吧?一定是发烧啦!不然他一定会黑着脸来叫我起来训练啦,今天终于能稍微放松一下啦。

不过红着脸赖床不起的前辈我还是第一次见啊。算是特别发现喽。

有趣的一天。


3月28日

[薇拉日记]

双休日想研究一下花香水的制作。

所以就请教一下艾玛什么花合适,不过她居然平静的说“都行。”有点奇怪。之前说到这个问题的话,她能叉着腰说出许多这反面的知识唉。

在我追问下她递给我一本厚厚的类似花的百科全书后拍拍手走人了。

这可不像她会做出的事。…

[诺顿日记]

今天稍微请教了奈布关于地图转点的问题。

他却是毛毛躁躁,吞吞吐吐,说不出一句在我看来有帮助的话。奈布不是画下了地图吗?所以我问他要,他都不知道在那里。

就在一旁看他翻了一上午。…反常举动。


3月29日

[玛格丽莎日记]

今晚的睡衣派对。真可怕

以前害怕鬼怪的胆小鬼艾玛居然拉着我们讲了怪谈。看她一脸阴沉的小声说着我就已经很害怕啦!明明之前一直都是捂耳不听的好吗!太可怕了!

搞得我一晚上都睡不着。

[玛尔塔日记]

今天的训练。奈布一点也不在状态。

他又搞什么啊。才跑一圈就喊累了,就连他最擅长的扳手腕都输了。这家伙最近也太诡异了吧。不会又在和威廉商量怎么捉弄我吧!

我才不同情他。所以今天加倍了训练。


3月30日

[库特日记]

最近的排位艾玛都不拆椅子了啊。真欣慰。

不过总是看见她炸爆米花。在一起修机也感觉蛮紧张的样子。

监管者都被吸引过来了喂!希望她能快点找到状态。

[瑟维日记]

又震慑了。

有的时候都不太好意思让奈布来救我了。最近老是护腕撞墙是怎么回事。!会在椅子附近站好久啊。奇奇怪怪。


3月31日

[奈布日记]艾玛√

好过分啊。奈布

我根本没有那样的坐姿好吗!一点也不淑女啦,还有别玩一些男孩子才玩的游戏啊!扳手腕,摔跤。你很开心啊!过分过分。一点都不像我,还有我的花啊,都枯了。不是答应我要好好照顾自己它们吗。

不负责任的讨厌鬼!!!

[艾玛日记]奈布√

艾玛。我没那么…少女。?

别吃这么多甜品。要认真训练,还有别拒绝胜利击掌啊。

…我都觉得你弹的护腕好笑。

照顾花什么的有点麻烦啊。

4月1日

一切恢复正常。奈布和艾玛同时收到来着庄园主的道歉信:

抱歉,bag已修复。愚人节快乐——希望你们都更了解对方。

后面是涂鸦的笑脸。看上去很欠揍【?】


——end——

感谢阅读。:)

我太菜了。抱歉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